一个有想法有内容的摄影师。
地理坐标:福州 QQ:827505034 约拍请私

“17岁的那年,吻过他的脸,就以为和他能永远。”

诗人说青春是本太仓促的书,我们都明白,那年明媚的阳光很快就躲进了回忆,那年听过的旋律再听一遍,那阵风再吹在耳边,也都不再是从前了。
可是那首歌还在唱啊,写着为你翻译的歌词的纸张,还被你收藏着,终有一天,你会看到我曾写下的那句,“但我依然会想念你”。
就像我没有说出口的喜欢,这么多年,一直都在我的心头。

而就算我们分开,各自经历人生,起起与浮浮;不再是当时容颜,可擦肩的那一刻,还是认出了你;还是会带着微笑,想起那一年的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是你的永恒,而你,是我的此生难忘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walkerw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